close

 

 

BVB_刊物_for web      

 布娜飛營運經理  阿奎】

 

        在布娜飛已將近五年了,從一開始的廚務,一直到現在的主管職;

看著布娜飛從原本的兩家小店面,到現在已經擁有五家直營店的規模。

一路上與許多優秀夥伴一同見證了布娜飛不斷進步以及成長的歷程。

很高興能跟大家分享這些年來的工作心得,還記得剛來到布娜飛的時候

,懵懵懂懂的只知道完成主管交辦的任務,沒有太多想法,只想在廚藝

上能夠更加的突破而已,在一次機會下被派任到北投店擔任店長,才知

道所謂的服務,是沒有內外場之分的,每次面對的都是客人最直接的情

緒反應。客人對於用餐環境以及餐點的品質,並沒有所謂的責任歸屬,

或劃分工作範疇,因此讓客人滿意其實是我們大家共同的責任。

 

 BVB_刊物_for web  

 

        在這四年多的時間裡,我也學會相信自己的工作夥伴,不再像以前

一樣單打獨鬥,而更懂得如何與人合作完成任務。現在對我來說,工作

不只是為了公司、為了收入,最重要是我們怎麼提升自己的社會價值,

是不是有能力可以幫助更多人。所以不論是在技能上,或是工作的經驗

傳承也好,都期望大家能夠跟布娜飛一樣不斷的進步與成長。

 

        最後勉勵大家,不管工作中面對甚麼樣的問題,或許很棘手,處理

起來心力交瘁,或是遇到瓶頸,覺得無法再往前邁進,請大家看看身邊

周遭的同事,大家一定都會盡全力的幫助你,別忘了當初來到這裡一顆

熱忱的心,莫忘初衷,共勉之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 

  BVB_刊物_for web    

台中大遠百店 內場主管 Ken】

 

       我是Ken,本名叫做黃文鴻,相信公司還有人不知道我的本名?!

我是一個來自雲林的鄉下小孩,想起當初上來台中就讀大學的時候

還是個乳臭未乾的小鬼頭,如今有緣在布娜飛這個大家庭一起生活

,我很開心!

 

BVB_刊物_for web

 

        其實我也是一個”半路出家的和尚”,因為大學時期讀的科系

為電機工程,後來因為打工接觸到餐飲業,感到非常有興趣!所以

就一頭栽進廚房這個大暖爐。以前常有人對我說電機行業工作隨便

找也比餐飲業來的好來的吃香。沒錯!但對我而言”興趣+工作”

是最理想的組合!也正因為如此工作起來也會特別起勁、特別有活

力。退伍以後我一路走來很辛苦,因為要從最基本的刀工、食材特

性、食材保存、烹飪技巧…一步一步慢慢累積自己的經驗及實力!

有機會帶領著廚房裡其他夥伴一起打拼、一起努力!尤其每次拓

展新店面的時候很辛苦…但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驕傲!因為有了那

樣的過程,同事之間建立堅固的革命情感!

 

        最後有一句話要想要跟大家分享"沒有立志向的人,不可能完

任何事!沒有想過要成功的人,絕對不可能會成功"所以及早為

自己立定目標,才能朝著夢想勇往直前!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娜飛官方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