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向屬於浪漫與纏綿的七夕,牽著她(他)的手,在守護人間愛情的月娘下,互相傾訴、相依相守~  

這是許多朋友心中期待的情人節。
而陪伴對方渡過甜蜜的情人節,最重要的就是來頓浪漫的燭光晚餐!
布娜飛特地採用耗時費工的法式料理手法,為大家精心推出法式甜蜜雙人共享餐。
也因為準備不易,所以一律採取預訂的方式,而且數量有限,請有興趣的朋友,趕快來電預約唷~~


2011 七夕情人節 法式甜蜜雙人共享餐

開胃菜 Appetize
煙燻鮭魚韃靼  佐  鳳梨莎莎  +  諾曼地蒸烤鱈魚 佐 奶油魚子白酒醬 

濃湯 Soup
奶油青蒜洋芋濃湯

沙拉 Salad
尼斯鮪魚沙拉

手工披薩 Pizza
卡塔尼亞披薩

主餐 Main Course
嫩煎深海石斑  佐  辣味龍王海鮮醬汁  +  CHOICE無骨牛小排  佐  松露紅酒醬汁

甜點 Dessert
法式莓果冰沙

酒 Beer
任選180元酒類啤酒1支


(以上餐點濃湯與甜點各供應2份,其餘皆為乙份共享方式盛裝)

雙人甜蜜共享價 NT$1,980 (需另加10%服務費)


備註:
1.本次七夕情人節套餐僅於8/6-8/7兩天供應,且各分店皆有限量,請大家盡早把握機會預訂囉!!
2.板橋縣民廣場店限量10份,板橋環球店限量10份,台北北投店限量5份,台中新時代店限量15份。
3.北投店限於設備關係,本次套餐將無法提供「手工披薩 / 卡塔尼亞披薩」,則將改為供應「義大利麵 / 香蒜辣味義式白蘑菇細扁麵」。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娜飛官方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