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年難得一遇的"百年狂歡倒數",你已經想好何處去了嗎?
布娜飛已經準備好推出各式不同以往的特製跨年餐點、拼盤,
各店也將舉行《Bravo!! 跨越一百 裝扮精彩 ─ 瘋潮制服變裝趴》等活動。
就等你揪團來參加~
歡迎大家一起來布娜飛熱鬧倒數!


一、當日消費方式依時段分為兩種:(北投店除外,將再行公佈。)
1.
晚上21:00以前離場每人最低消費金額依各店假日低消限制。

2.
晚上21:00以後離場每人最低消費金額600元。

二、當日布娜飛將推出精心特製跨年餐點。餐點內容非常豐富多元,
       請詳「2011狂歡倒數   布娜飛特製跨年餐點」一文。


三、Bravo!! 跨越一百 裝扮精彩 ─ 瘋潮制服變裝趴
1.
為了迎接民國百年,布娜飛將舉辦瘋狂變裝派對,變裝主題為「秀出最棒最潮最有型的制服或工作服」。
   現場還將選出最佳優勝者一名唷~
2.報名參加選拔比賽者只要符合變裝資格,除可獲得豐盛的參加獎之外,還有機會得到優勝者超值大獎喔
   快來報名參加吧!! (資格認定請詳活動辦法,且店家擁有資格認定權利)
3.活動辦法與相關規定,請看「Bravo!! 跨越一百 裝扮精彩 ─ 瘋潮制服變裝趴」一文。

四、當晚布娜飛也有趣味遊戲、2011運勢塔羅占卜等小活動不定時進行,
       還準備有各種獎品,保證讓你High翻天
~

五、為了迎接令人期待的民國百年,布娜飛特地準備了3000cc特大瓶比利時啤酒要分享給現場所有朋友,
       共同舉杯慶賀。


《Bravo!!
跨越一百 裝扮精彩 ─ 瘋潮制服變裝趴》

 21002300  歡樂滿點  期間將有一些趣味遊戲,獲勝者可得小禮物或獎品一份。
 23002355  變裝選拔  參加選拔者需穿著最有型最潮的制服或工作服,所有參加者可得一份參加獎。
 最終獲選的優勝者可得優勝大獎一份。
 23550015  High翻一百  所有人一同舉杯歡慶,共同邁入充滿幸福與歡樂的2011民國100年。
 00150020  塔羅占星  每位客人都可選擇一張塔羅牌,預測2011年整年的運勢。祝大家幸福百分百。
 00150040  冠軍榮耀  票數統計,頒發優勝獎一名。


註:以上內容將視現場情況略有調整,布娜飛保留修改、終止、變更活動細節等之權利,且不另行通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娜飛官方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