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BOW阿ˇ爆!西門町行人攻略4/4爆走計畫  

發起人:吳睿哲  

攻略目標:  

讓2009/04/04睌上的西門町被五顏六色的爆炸頭占領!! 

讓每個A-BOW成員享受別人的眼光,找出自己的GUT!!

讓你沉睡已久的瘋狂再次恢復心跳!!  

讓心中藏有頑皮心態的好玩份子找到同黨!! 

攻略武器:  

當然是爆炸頭!!可以自備,代購一頂200元!有橘紅、藍、黃、黑四種顏色,需要幫忙代購的請MAIL你的姓名、聯絡電話還有喜歡的顏色,確認聯絡的到你才會幫你買喔~接受代購時間到3/28日截止 

攻略方法  

1.用最平常的服裝和輕鬆的心情,搭上喜歡的爆炸頭,五彩繽紛的更讚!!! 

2.2009/04/04睌上18:00在誠品前的捷運6號出口悄悄集結,你一定會見到和你一樣的人,我們在那裡等你!!!  

3.我們一起喧嘩漫步到第一個分岔路口(有SONY店),接下來請你選自己喜歡的方向開始漫遊~~  

4.當你盡情享受別人的注目禮,別忘記給他們善意的問好喔!預計19:00回到誠品116前集合,欣賞街頭藝人表演!  

5.本次攻略計畫圓滿結束,一起上捷運!慶功地點在捷運板橋站BRAVO BEER布娜飛餐廳,希望大家一起來!!  

攻略司令:吳睿哲RAY,任何問題跟IDEA都歡迎跟我說~ 

E-mail:raymagicray@yahoo.com.tw 

CELL:0987927215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娜飛官方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