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VB_刊物_for web

 

 

如果重新選擇一次,還會選擇開店嗎?

BVB_刊物_for web

【總經理Simon】

  

  我想~我應該不會吧!回想剛經營餐廳的前兩年,現實與夢想的差距真的很難熬,

憑藉著年輕的衝勁與太太兩人開始打拼,彼此都沒有經營餐飲的經驗,很多細節根本

不懂,菜單也僅是自製的一張A4紙。剛開始只能跟著師傅學,從早上7點待到晚上

12點半,假日甚至到凌晨2點,每天工作超過15個小時,這樣的生活,我們過了

很久…

 

  還記得第一年發完一個員工的年終後,兩人身上只剩下2千多元,就要過年了,

我們卻不敢回去見外婆,因為我連紅包都包不出來。而第二年雖有好些,兩人身上剩

5千多元,卻也只比第一年多一些而已!在外婆過世後,回想最後這兩年沒能好好照

顧她,這是我很大的遺憾。

 

  更忘不了的一天,從早上11點營業到晚上12點收店,一整天下來只賣出一杯

90元的咖啡。走在回家的路上,我真的不知道開店是對是錯!那個晚上,我睡不著!

在沉澱後,我知道我沒有退路了,只能想盡辦法往前走!我不斷的反省檢討經營餐廳

的各項決定是否正確,經過不斷的努力調整改變,所幸在這樣的堅持下,終於能獲得

客人的支持與認同,讓現在餐廳每個月可以賣出上萬支啤酒。

 

 

因為有你,我們才能走得更遠…

    開店之初就是希望能帶給大家一個可以享用美食、品嚐好酒的地方,

就像回到家那麼輕鬆、自然。我們真誠的對待每位客人,把每位來的客

人都當成自己的朋友來家裡用餐,也因此,我們和許多客人成了真正的

朋友!這一路下來,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,我們深知布娜飛

到現在的一切得來不易,所以我們格外的珍惜有您的蒞臨。

 

     七年多來,有許多的夥伴和我們一起打拼,正因為有你們的努力,

我們才能一步一步的往前進,對於大家的付出,我不敢忘也不會忘

所以我們希望給大家的不是一份工作,而是一份屬於每位夥伴自己的事

業,也衷心期望能有機會和每位夥伴一同打拼努力,共同創造屬於我們

大家的布娜飛!

 

BVB_刊物_for web   

【現為全台最多比利時啤酒專業餐廳】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布娜飛官方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